close

哪裡可以找到股票基本分析及技術分析的教學講義,最好有powerpoint檔案.

我也是比較建議你去買書來閱讀會比較好喔~

 

以下我就推薦幾本個人認為不錯的書籍給你參考看看:

 

1.投資觀念的書籍是<巴菲特給青年的九個忠告><鄭弘儀教你投資致富><活用薪水,享富人生>等書~




2.投資實務的則是<第一次理財精算就上手><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><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><管好你的錢:一生受用的理財計畫><不虧損的基金投資><看懂股市新聞新手自學:step-by-step教你讀報致富>等書~

3.總體經濟與個體經濟概念書籍是早安財經出版的<看懂經濟指標>與聚財資訊出版的<交易員的靈魂>以及Money錢出版的<空手的勇氣>等書~

4.金融市場的書籍則是<金融界不告訴你的真相 ><歷史上的投機事業><股戲>等書~

5.財務分析的部分則是<財務報表:看圖就懂><操盤人教你看財務報表><獵豹財務長投資藏寶圖:財務分析秘笈>等書~


6.技術分析的部分可以參考看看<股票K線戰法><多空操作秘笈><笑笑看線圖-股票技術分析6大名師故事>等書~


另外我的部落格裡頭也有一些我自己整理撰寫的股票、基金理財投資教學文章,你也可以參考看看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
目前為金融從業人員已取得信託業務員、證券高級業務員、期貨業務員、投信投顧業務員等金融證照~

如果有你對理財投資有想要了解更多或是有需要我服務的地方~

也可以約個時間聊一聊喔~

我會非常樂意提供相關的指導與資訊的!
 
文章引用:奇摩知識
快速進入  股票教學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票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